close




就等這一刻啦!!

苦悶的讀書日子裡

難得有令人開心的事呢~


今年 我決定自己 用力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不管來自遠方的祝福是多是少

我就是要很快樂!!!!



願望呢~

我一樣給自己2個期許

1. 拿到營養師執照

2. 身體健健康康  心中喜樂 面帶笑容


第3個 最重要的 是秘密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沒有音符的生日快樂歌

我在心裡唱給自己聽了



感謝神 

感謝辛苦的媽媽

感謝我的家人

感謝陪在我身體 支持鼓勵我的朋友

感謝不斷碎碎念的你

因為有你們

才有我 



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