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一年就這樣過了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


沒有歡樂的慶生會

沒有大家唱生日快樂歌許願的大蛋糕

沒有過生日"趕攤"的情況

沒有收禮物收到手軟

沒有接不完的祝賀電話

沒有半張過生日的照片



真的很不一樣!

平靜的 正常的 一如往常的 上班日


有的是

令人驚訝還記得我生日的簡訊

在msn上 送我生日蛋糕圖案的祝賀

加菲貓打電話來唱了國語和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尷尬的聚餐~"聚"北海道昆布鍋

我家頂樓涼風的寂靜及溫暖

85度c的小蛋糕加一根細蠟燭

他的用心及陪伴



謝謝還記得並送上關心的朋友們~


我又多了一歲囉!


回想起95年6月11日至今

這中間發生了多少大事小事


開心事難過事

也歷經了生場病的煎熬


總算 

我是活過來了

才有這個機會過這23歲生日


不熱鬧 無所謂

沒禮物 無所謂

忘記的 無所謂


在乎的  只是...

未來這一年 我要怎麼過?


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在嗎?我更成長了嗎?




雖然我只有一根很小很細的蠟燭

不過還是有許願的喔

第一  希望我身邊的所有朋友們 都能過的開心 過的幸福 過的健康 過的快樂

第二  希望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最後還是可以拿到營養師執照啦 哈

第三  秘密





最後 再祝一次  侯小容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