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做完惡夢

我就埋入比人頭還高的書堆中

每天啃阿啃的

如果這時候有小叮噹的記憶吐司 該有多好

小時候 真的夢想過有這玩意ㄦ出現耶 哈 



終於 

讓我順利的解脫了

真的很感謝主!!


雖然 高雄真的熱情如火 不是人住的地方

但 還是在汗流浹背當中

完成了這個努力許久的功課



*這是我靠窗的好位置 感謝神 他們教室的窗戶很高 我不會曬到太陽 完全的被擋住



*我的桌上名牌 考試編號 有點糊掉



*真的很熱的表情 全身黏搭搭 滿臉都是汗 一整天的 沒停過



*還好! 我有舒適的休息環境 這是喜真姊姊家 讓我得到很好的睡眠品質




問我考的好不好

說真的 我很難回答這個問題

不過 相信問過我的 就知道我的回答

那就是 

沒有很滿意

但我覺得有進步

至於 

會不會過

我真的不知道

看神怎麼帶領

我盡力了~


現在我的接下來首要工作是

搬家搬家~~

想到又要整理就很累 



不過 又可以回到溫暖的黃媽媽家 

也很開心


再接下來

就是積極找工作囉!

求神繼續帶領










順道一提

我最近發現一個好物

吃膩了桂格大燕麥片之後

想尋找好吃ㄧ點 也很營養的早餐

發現了這個五穀脆片

好吃好吃! 

加在冰牛奶裡面 是夏天的早餐好選擇

推薦大家^^


 
*不過 小貴了點就是 看來還是桂格大燕麥片比較平民化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