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離開家門口的瞬間 眼淚也倏地掉了下來

憋了好幾天 終於潰堤.....



這幾天 因為媽媽耳膜穿孔 開刀之故 我回家打理照料

哇 我這才發現 當個家庭主婦真是一點也不簡單

大事小事 雜七雜八的 好瑣碎阿

還好有我姊姊幫忙 不然 可能已經累垮囉

感謝神 媽媽的傷口狀況恢復的很不錯

體力也漸漸的好起來了


我也比較放心的 今天準備要回台南

今天的晚餐也準備的相當豐盛 正等著大家來吃飯時

就聽到爸爸的呼喊  弟弟的手因為搬樹幹被夾到了

不是普通的夾喔 是少掉1cm的肉&指甲那種 我都快嚇死了

馬上前往長庚醫院急診 等了一個半小時 送入開刀房

先行簡單的縫合 待明天的門診再討論 要怎麼處理這個傷口

光看就好痛...


回到家 姊說她們在家流淚為我弟禱告

問我有沒有哭 問我弟弟有沒有哭 我都回答沒有

在那當下 我怎麼敢哭?

急診室裡 有多少比我弟更嚴重的患者?

有斷手的 有全身插滿管子的 有戴氧氣罩的 有隨時會掛掉的

家屬 個個面色凝重的

只有我們這一床 有笑容 因為 我們有神可以靠 有神保守著




家裡又多一個需要照顧的人

掛心...

 


不過 我相信 沒事的!!

有神在看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