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進這裡 也邁入第3個月了

林林總總 大事小事 經歷了很多


好像因為忙碌 也漸漸的減少將心情記錄下來

偶爾有想法要寫 也會因為手邊的工作而擱下來

等到真的有空時 發現 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該寫哪些事了


這些日子以來 我做了很多改變 在我的生活中


不知道我的改變 對我身邊的人來說 

感覺是好的 還是不好的


最近的物價上漲阿 窮忙族阿 殺妻殺夫的阿 搶100元球鞋的阿

每天每天上報上電視的 就是這些 讓人心惶惶的 消息

不然就是 什麼罕見疾病的嬰兒 需要大家的愛心捐款

在不就是 火災燒死全家幾個人....


聽了看了 都覺得 可怕

生命真的好脆弱 生活真的很奔波


如果沒有神 我想 真的很虛空吧....

還好 我有神...



********************************************************************

從一開始 就沒有很順過 老實講

每個問我的人 都得到我的微笑以及肯定的答案

因為 這也是我能繼續下去唯一的方法

我不給自己信心 我能堅持下去嗎?


做業務 很有趣 可以認識很多各式各樣的人 

賣保險 很困難 因為保險業務員=打不死的蟑螂

當理財規劃師 很專業 因為我們每天有不一樣的課程 教我們怎麼理財


我總是想著 我是在學習一個新的領域的專業

自己受用以外 還可以分享給週遭的朋友們

我也想著 我是在幫助我身邊的人

讓每個朋友 在忙碌於工作的同時 是有個保障在的

我更想著 我是個可以面對挑戰 面對挫折的人

再怎麼艱難的工作 我是不是都可以做到


這些都只是我在想


事實上 

保險我買很多了 

我不需要保險

我沒有錢理財

我覺得保障不重要 我只想存錢

我覺得買銀行的基金比較好 

我跟別家保險公司買 因為他們後續服務可能比較好

我還要跟我老婆討論之後才能決定

我要回家問我爸媽

我男朋友反對我存錢

你會做多久阿

我現在很忙 過陣子再說

我有需要的話再跟你連絡

我覺得你還是去找一個穩定的工作吧
.................

這些所有的反對問題 全部全部 都在我身上碰到了

你說 我該怎麼堅持?


但是 我熬過來了 我不因這些反對問題 而打退堂鼓

反而 更有不認輸的意志力 撐著我繼續努力下去



但是 若是我身邊的人 都不支持我了呢?

三天兩頭 就有人要我找個穩定的工作做

離開這個可能會讓我信仰變差的工作呢?

而這些人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人時

我該怎麼辦?


我還有堅持下去的理由嗎?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如果有 拜託 請告訴我.....


我不想被人看扁

不想讓人家說 對啦 你看 才做3個月就放棄了吼!

就說這個工作不穩定嘛...

不想讓人家覺得我是7年級草莓族

不想這麼輕易就說放棄


但是 我真的還有堅持下去的理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