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痛痛痛!!!!!


真的很痛


今天 是5/1勞動節

不知為什麼的 我沒放假

是因為我不是勞工嘛? 不知道

所以一樣的

起了早 上班去 到公司後 看到門還沒開

悠閒的去隔壁家早餐店吃早餐

豆漿來了 蛋餅還沒煎好

邊看報紙邊抬頭望 經理來了沒

就在豆漿喝了半杯時

經理出現了 

我想說 那我把蛋餅包回去公司吃好了

於是

立即起身

就在這時 我跌了個大翻滾的跤

(那個早餐店外面的椅子設計不良 是我們經理說的  就是那種 桌椅連起來的 木製的 旁邊有橫桿 需要跨腳坐進去的那種)

我右腳踏出去

左腳不知怎麼的沒跟上 整個人就重心不穩的滾到地上去

我還因為怕臉朝地 會擦傷 用右手手掌去支撐  結果大腫

真的摔很大力

痛到我爬不起來

痛到我想放聲大哭 (我有忍住 因為我覺得我已經是大人了 哭的話會被笑死)

嚇到早餐店老闆和老闆娘 還有吃早餐的客人 還有我們家經理

以為我暈倒咧


先說為什麼這麼笨手笨腳

因為前兩天 跟我高中同學們去南庄玩

結果大家帶著愉快的心情去爬了獅頭山

但是卻害慘了從來不運動的我

左腳一直腫腫的 很痛 不太能施力 走路還有一點小跛

我想 

應該是因為這樣吧


所以今天才會有這場很戲劇性的跌跤事件


早餐店老闆應該萬萬沒想到

在他的早餐店前面坐著好好的一個女孩

就這樣應聲跌下

哈哈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蠻好笑的


那個畫面 應該是好笑的吧


真是笨阿


看來我又要行動緩慢個好幾天了



好久沒跌這麼慘了

果然"愛跌倒"的稱號 真是名不虛傳



提醒各位朋友們  走路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