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 

是我的第一次

有我的

第一個老闆

第一批同事

第一次工作經驗

第一次去南科台積電

第一次當天驅車往返新竹

第一次學習怎麼做營養諮詢

第一次有模有樣的當營養師

第一次將所學的東西 有條理的敘述

第一次聽到要學習"會聽話"而不是"很聽話"

第一次有責任感的要將所有公事弄完才回家

第一次學習怎麼接收客人的喜怒哀樂 能坦然自如

第一次被罵還能夠笑著說 不好意思 我們真的會改進

第一次覺得自己能走營養這條路 是幸運的 也是快樂的

第一次在晚上的睡夢中 夢到自己把餐key錯 被老闆罵 是個惡夢

第一次了解 原來再怎麼好的公司都有它的黑暗面及不被喜歡的地方

第一次學習到 怎麼和平相處 待人接物 尤其是對同事們及老闆的角度差異

第一次更深刻了解 學生是幸福的 真的要好好珍惜當學生的日子

第一次花著自己辛苦賺來的錢 有種踏實感 有種滿足感 有種成就感



這裡有好多第一次

因為有這裡  也讓我的經驗值直線上升

讓我未來的路  也許會更好走些

我想謝謝他們~




這幾天開始進行交班的動作

我發現  我居然對我的客人們有了些許的感情

可能是因為陪著他們經歷這段體重高低起伏的掙扎期

替他們緊張體重上升 

叨叨唸唸要他們注意飲食

有好的成績時為他們鼓掌給鼓勵的話

看到他們因為數字減少而開心時 心情也很好

很奇妙的感覺

很希望我的認真可以讓他們也跟著更努力

呵..

加油阿..希望你們都能早日回到瘦子的行列來!!



即將離開

有些不捨 

但也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