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長這麼大  使用電腦年數這麼久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知道有這個軟體阿


今天 經理交給我的工作

就是將這一種軟體的檔案修改成我們要的

雖然沒碰過 不過以為摸索一下就可以上手

結果

可能也剛好因為那台電腦就在昨天受到太大刺激

今天的狀況真的是大lag

搞的我 既緊張又擔心 東西交不出來

又加上天氣熱 整個火都上來了

越心急  事情就越做不好


一整天...

都在弄這個不討喜的軟體

一直到過了下班時間

還是沒弄出來

一直對工作很要求完成速度的我

終究是妥協 先下班 帶回家弄

好挫折..

不過 幸好我有找到槍手

不但可以幫我 還借我一本新手入學指南

讓我放心不少


結果  有一個很好笑的地方

是...

這個軟體現在已經升級到第13版了

而  那台舊電腦還停留在第9版

也難怪怎麼弄都弄不好啦


本來還一直以為是我手拙

智商比較低  學習能力較差




不過 也不能怪我啦  

就真的沒使用過咩



很有趣


我的生活享受工作

在工作中享受生活


我喜歡

現在充滿挑戰與學習新事物的每一天

即使

好像累了點

好像忙了點


我覺得這才是我想要的


不斷在進步的我!!


加油加油^^


我最愛的寶貝朋友們~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