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跟你們說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小秘密喔...


就是阿~~


就是.....









(很無聊後)









我要換工作了!!!





有很錯愕嗎? (好像也還好~)



由於種種原因..

目前是決定在4月中旬提出ㄘˊㄔㄥˊ啦


前天有去面試了一間藥品公司  在台南

感覺還不錯 在等通知~


有另一間生物科技公司  在台北

也跟我約面試時間..

本來是3/30就要上台北面試

但因為公司有客人 走不開  所以先暫緩

我跟他說 可能就不上去面試了..(意思就是目前不考慮上台北)

結果他還很不放棄的說  不然下禮拜再跟我連絡約時間



阿....到底要不要去咧?

我同事說  如果上了 你會去上班嗎?  如果不會,何必花這趟車錢和時間呢?

我朋友說  有這個機會就去試試看,多一次經驗也好
 
至於我家人阿...

一定不希望我跑這麼遠的


所以~好猶豫阿...




怎麼辦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