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一轉眼的


出現我人生當中第一個25


好像很大人了一樣


難道 從這一天開始 就要像個大人了嗎

不能再耍賴任性了嗎


噢 我不要我不要



謝謝不忘記跟我說聲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有可愛的MMS簡訊(生日快樂歌用唱的會更有誠意 哈)

還有不具名害我想半天的簡訊

還有打電話跟我大聊天的阿全和阿香

還有在msn視窗跟我大喊生日快樂的連絡人

還有硬是撥空請大小姐吃飯的阿懋和阿翰

還有意外不用上英文課陪我去吃麥當當的大白吃

還有送我軟綿綿小玩偶還洩漏我生日機密的老弟

還有默默看電影突然關燈要幫我慶生的社青寶貝們

還有騙我說有學妹要問我營養師考試問題的小種子們 
(你們真的很聰明 因為我真的很好騙)

還有因為不在我身邊而提前幫我慶生的小羊先生(禮物卡片記得補阿)

很開心


感謝神

給我豐富的生命

給我健康的身體

給我快樂的心情

給我美滿的家庭

給我很棒的朋友

給我滿滿的恩典


因為有祢 有你 有妳

我很快樂很快樂哦


謝謝你們~


我的25歲的生日願望就....保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