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殷切期待的 知性之旅..

已經在腦海裡盤算好 開開心心的出走

想到可以跟好朋友們見面 遊玩

就是一股欣喜~


後來得知 

決定在3/30那個禮拜去

雖然嘴裡也說沒關係 還有下次

但心裡還是撲了個空

倒頭來 還是沒有我...


回憶起過去

常常 因為什麼事耽擱

常常 因為身體不適無法參加

常常 因為時間不能配合

常常 出遊的時候 沒有我

幾次的同學會也是..

覺得可惜 覺得懊惱

為什麼總是參加不到?

現在好像有時間了  依舊如此...



自從  生了病之後

有種跟出遊劃上句號的感覺

再也沒能開開心心的 跟著大家 去哪玩 去哪走

這次的知性之旅

還有4/5.6東昇教會辦的淡水二日遊

一樣吸引著我

但3/30那週有表哥的婚禮

4/5那週我得複診..

一樣沒有我


唉~

算了! 就乖乖待在家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