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很多選擇

選擇 讀好學校 

選擇 穿戴名牌

選擇 穩定平凡

選擇 刺激有趣

選擇 輕鬆舒服

選擇 挑戰磨練


很多的選擇 決定於自己


越長越大  選擇越多 影響也會越大

這當中的學習 才是最重要的課題吧



做這樣的決定

出乎我意料之外

也跌破很多人的眼鏡


身邊的一些好朋友

曾跟我聊過的

幾乎都是支持我的

也都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成為我的準客戶



想也沒想過

我會是一個讓很多經理 都希望我去上班的人

我原來也是一個可以挑戰嘗試新事物的人



有這個難得的機會

我為什麼不把握?




做這樣的選擇

做這樣的決定

我自己要負責


我想努力 令人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