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病情好轉以來

我奇蹟似的變的樂觀不愛哭了

也好一陣子 沒有眼淚



但是 

在工作上遇到的挫折與無助

讓我又忍不住的在夜深人靜時 落淚



最近

關心我的人 也少了一點

其實也是我自己比較忙了一點


平常 

也不太有時間 跟大家閒聊

大家也都各忙各的


所以知道我近況的..

5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對於這份工作


我不埋怨

我不是草莓

我不想放棄

我不願意退縮

我不想失去信心


但是

我的信心 一點一點的在磨損

我的熱誠 一點一點的在打折

我的勇氣 一點一點的在消失



我該趁著還沒完全瓦解時 離開嗎?

還是要有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的精神繼續努力?




很多人問我 

這份工作 我的身體撐得住嗎?

沒有問題嗎?



我很難回答 很心虛

好像我是明知故犯

知道不能曬太陽 知道不能太累

還是去做了...



所以我...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只有交託給神了

我真的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