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準備考試去補習以來

我就沒有一個星期六是輕鬆的心情起床了

總是撐著半睜開的眼睛

拖著疲憊的身軀

有些些不願的心情

匆匆提著早餐進補習班 開始漫漫一天的上課


終於 課程進入尾聲

接下來 也只剩幾堂的總複習 

就剩下自己來了


今天 好開心 

一早起來 

穿著會讓心情好的飄飄洋裝

畫個神清氣爽的妝

去吃好吃的不得了的拉亞

再用輕鬆的步伐踏進教會

開始一整天的聚會


早上 領會者 講了隨遇而安

噢 我好感動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作(腓.4.13)

神知道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信心了

我也坦承 我的確是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大家問我 準備的怎麼樣啦? 

我都回答不出來 只能笑笑的說 

盡力囉 看神的帶領

早上的聚會 感受很深!

領會者每一句肯定的勉勵 都讓我信心一點一點的增加


中午當然就是開心的午茶團契囉

不過今天的成員 幾乎都是社青 等於就是社青小聚囉!

好久沒有這麼開懷大笑

這麼放鬆的大聊特聊

哇哈哈 謝謝你們呀^^


接下來是下午的聚會

一樣讓我感動

在前的將要在後 在後的將要在前 (太.19.30)

做主工不落空

滿滿的祝福 讓我們捧也捧不完


晚上接著初級班

雖然身體感到有點累

但是 心靈是滿足的

ps.今天的飄飄洋裝 也多聽了幾句好聽的話^^ 小害羞


一整天 都讓我喜樂滿滿

果然 有神的愛同在的地方

就是 不一樣








喔喔..太開心了 

差點忘記跟大家報告

距離考試呢~

剩下35天囉!!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請有看到我網誌的大家

多在禱告中想起我幾次哦!

不然 也請用力的在心裡 替我加油 用任何方式^^

先說聲謝~~~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