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回的sle 

也說病因不明

現在又來一個內耳神經失調

也是病因不明



連續了幾天的眩暈

終於受不了 去診所看一下


說明來意之後

醫生要我做幾個檢查的動作

像是叫我看著他的手指頭 眼球跟著移動

叫我拿出食指先點他的食指再點我的鼻頭

兩手一起正反正反的重複翻面

立正站好看會不會晃

腳尖對腳跟 走一直線 果然是晃的厲害 差點跌倒

這個檢查 很熟悉
 
在一公升的眼淚裡看過 呼 太可怕了


醫生說 管我們平衡的是 內耳神經還有一個什麼的?

只要改變姿勢 水平或垂直移動 都會有眩暈的狀況

表示 內耳神經失調

通常 發生過一次 就很有機會 一再復發 

至於 為什麼會這樣呢?

不知道

只能吃藥一陣子 看狀況會不會好轉

自己注意一下 動作慢一點 以免摔倒


不行這樣下去...

根本無法唸書

頭脹的跟什麼一樣

走路也跟喝醉酒似的

看書 字還會浮咧

重點是 瘋狂失眠...


壓力大真的會這樣喔?

有人也發生過嗎?

快舉手!!

並告訴我 

你是怎麼排解壓力的?


我真的不覺得 我壓力很大阿




真不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