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現在還無法入眠..

讓我覺得活著真是沒意義..

讓我很愧疚拖累到人家不能好好睡..

就是你!  奶茶

都是因為今天晚上跟著大家去三皇..

沒人特別叮嚀,自己又很嘴饞的想喝很久沒喝到我又很愛的奶茶

開開心心  心滿意足


結果其實一回家就覺得不太妥當
一直小有反胃感
再加上精神又特別亢奮

躺在床上發現  阿 完了 睡不著

好難過阿~~

胃一直不停的演奏交響曲
腦袋瓜兒不安分的繞圈圈
小小心兒才是真正的澎湃

可是 其實我是累的

昨晚因為胃痛 也搞到很晚才緩緩入睡
今天早上上班 下午去教會也一直到晚上11點才進門

原本是可以愉快的帶著有點疲累的身軀入睡的

就因為我該打的喝了奶茶...

噢~真的很煩ㄋㄟ

有誰可以把我打昏?



對不起...我真的不敢了   下次真的不敢了

我身邊的朋友們~

要是有機會一起出去喝茶,發現我又蠢蠢欲動的想點奶茶

就請你毫不留情的大力阻止我吧!!

不管用什麼方法,罵我打我都可以,

就是不要讓我碰奶茶.....(會害我很想ㄙˇ的東西)

不好意思...麻煩你們多費心了~






我到底可以睡覺了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