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屋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也已經邁入7個月了耶


這陣子十分偷懶 因為喜洋洋越來越大了

也就表示大肚媽越來越累

每天下班就好累好累 肚子就時不時的很緊

所以 都想要趕快投入床的懷抱

這幾天開始睡的不好

晚上都要醒來好幾次

難道難睡的症頭要開始了嗎??


前幾天去產檢

寶包很"正" 頭在下面 胎盤位置也OK了 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自然產

寶包重量1100g 大小差不多 (終於可以不用作惡夢了 我的寶包不是巨嬰)

醫生還是很仔細的看了頭部 臉部 肚子 手 腳 心臟腎臟...

目前看起來很正常 是個健康寶包

感謝主

喝糖水完抽血的數值也正常 好開森呀!!!


之前因為有宮縮頻繁的情形

加上最近晚上肚子也常常緊

醫生有強調要注意不能太累 自己要斟酌身體狀況

宮縮頻率高 休息也沒有改善時 就自己上去產房做個檢查

最嚴重就是住院安胎了

希望我一直到卸貨都不要遇到阿~~~~


最近寶包像是李小龍般的每天拳打腳踢

活動的十分頻繁 有時後還挺用力的嚇到我

希望不會是個過動寶包才好阿...哈


目前28w 體重增加6公斤

腰圍已經粗到我不想照鏡子了

但是幾乎沒有任何孕期不適

頂多肚子緊緊 覺得好像快要爆炸這樣

噢 好像排便沒那麼順了

有時候會2天才一次 就會讓我食慾大減

我要努力多吃點蔬菜水果 才不會讓肚子更撐阿


感謝主的看顧

感謝羊先生的體貼

感謝家人的關心和代禱

寶包和媽媽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