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已經來到17週了

肚子也明顯凸起來囉!

上週去產檢 醫生仔仔細細的解說超音波

看到一條長長的脊椎 一根根的肋骨 

還有像外星人的頭和眼框 小手小腳踢阿踢的

重點部位看到小點點 因為現在醫院有規定不能講出性別

所以醫生很小心的講 嗯...應該就是小男孩了

當下還真是小失望了一下 

我還在想 搞不好那不是小雞雞而是小臍帶呢...

結果產檢隔天就聽到有可能翻盤的說法

嗯..小男生還是有機會變小女生的是吧?!哈哈

沒關係 寶包健康就好!!

羊先生說 小男生就可以放鬆一點養 小女生要很捧在手心耶

所以 都好啦!!

我倒是比較擔心懷小男生 媽媽會變醜這件事

我不要阿~~~~~

*補充一下

前置胎盤的問題這次產檢看起來改變不大 

依舊是太低 醫生一樣提醒不要做太大的動作

提重物或是太壓迫太晃動肚子的事情 ex.便秘ㄉㄟˋ賽

運動好像真的不太行 

某天晚上羊先生說外面涼涼的出去散個步 才走一小圈大概15分鐘吧

回來肚子就好脹好緊 覺得不太舒服 

後來學姐才提醒說 那就是宮縮阿 要趕快躺平休息

天阿 我都不知道原來那種感覺就是宮縮阿 

真的是要格外小心才行呢~!! 求主看顧我這個天兵小腹婆 


 這陣子食慾普普 食量依舊不大

反而是吃一點就整個肚子都脹起來了像青蛙一樣

對食物喜好沒什麼改變 也沒特別愛吃什麼也沒開始討厭什麼

最大的不適大概就是癢癢症吧

從臉頰下面開始延伸到脖子這個區塊 尤其是下巴最嚴重

有事沒事就發癢 晚上情況比較明顯

邊睡邊抓 抓到發脾氣 很愛睏內

早上起來都有種前一晚熬夜的感覺阿~~~~

羊先生也是練就一身隨時都能醒的功力 哈


如果這是因為懷孕造成荷爾蒙改變而有的症狀

我也只能認啦 求主看顧囉~


每天照鏡子看著越來越往外發展的腰線 就忍不住要哀嚎一下阿


4月是週末行程滿滿的 

5月才是搶錢月阿 算了一下總共有7-8場講座

也是手上計畫講座最多的一個月

還好主管說我不需要每一場都跟 不然真的會ㄏㄧㄌㄟˋㄌㄟˋ 

希望肚子裡的寶包乖一點 讓媽媽有體力好好的面對挑戰哦!


幸福小腹婆報告完畢


附上一張小腹婆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