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初期的食慾不振改善後

現在比較能吃東西了

但是食量還是必須控制的將將好

不然肚子就會作怪or乾嘔給你看



這週開始有一個新症頭--胃痛

喝木瓜牛奶也會 吃餅乾也會 吃一般正餐也會

白天痛起來就算了 我很能忍的 痛一下就過去

半夜痛到醒來就真是麻煩 之前有備一瓶神效胃藥

一旦半夜唉唉叫 羊先生確定我不是做惡夢後 

就會塞一顆胃藥給我 然後就能迅速入睡

現在肚子有寶包了 還能吃嗎?!

前兩個晚上 我又痛醒了 羊先生立即起身幫我禱告 他心想也只能禱告了

結果聽他說 禱告沒兩分鐘我就睡著了

真是神的憐憫



昨天看到台南媽的鄰居送的娃娃車真是開心 連澡盆都有了 哈哈哈

感謝主 我們有好多恩典牌的寶包用品

幸福指數依舊破表啦 XD



求神繼續帶領看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