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是個幸福的孩子

因為家族龐大的關係 我不管到哪都可以投靠親戚

省點住宿費 讓親戚熱情款待個幾天

雖然我已經算很不常出門外宿 但從小到大接受的款待 還真的是多得數不清


所以 我一直想著

等我有一天有自己的家

我也一樣要用這種熱情和愛心接待我的親朋好友

讓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終於 我有這個機會了~~~


從小一起玩到大的佳姊姊一家三口到我家作客

我阿開心得不得了~!!




我說 悅悅也太可愛太乖太好帶了點

我說 我們居然真的可以實現結婚後還能一起洗澡的願望耶

我說 要不是你們帶悅悅來玩 我也不知道羊先生這麼愛小孩 (要拍到兩個都清楚的照片太難了)



我說 你們這對幸福小夫妻也太甜蜜了點



我說 你們來 我們才有機會出去吃頓好料的阿



我說 我們要常常這樣小聚 感情才會濃




這次的接待初體驗 很棒

不曉得悅悅的爸和悅悅的媽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哈


下次 就換我們去叨擾你們啦!!!

請趕快把房子整理好阿~~~ 



感謝天上的阿爸給我這樣豐盛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