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媽媽對我說的話。

也是我目前最需要努力和學習的。


上個周末,其實要忙的事情多到不行..

我還是執意要回家

丟著羊先生自己忙得昏頭轉向 (sorry~~)

就只是因為 我想好好的跟媽媽聊聊天

順便也沉澱一下

調整一下待嫁的心情 


時間一直在倒數

大家都在問我準備好了嗎? 會緊張嗎?

我也說不上來該緊張什麼..

但依我跑廁所的次數和掉頭髮的量還有睡眠品質

就可以知道我現在的狀態



那一晚 和媽坐在床邊 就這樣聊了一晚

分享著媽這20幾年來的婚姻心得

提醒著即將進入婚姻的我該怎麼做

關心著我們兩個新人是不是懂得禱告交託


一定會捨不得的

但 爸媽是放心的

因為他們知道我嫁進了一個有愛心的好家庭



這整段談話中 

我最有感觸的就是這句話

不是只有人嫁過去 心也要嫁過去

媽說當初她嫁進侯家 就是以這樣的心情嫁過來的

我覺得這真的好不容易喔...

但我有答應她 我會努力 





願神的愛和恩典 

依舊在我們的身邊伴隨

緊緊牽住我們的手 繫住我們的心

一起面對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