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好朋友~

如果各位給我的地址無誤的話

想必應該是今天會收到小妹的喜帖囉~


在此我必須鄭重的說聲抱歉!!

因為我的無知,把收件者的地址寫到信封上方了

天真的我 還把我自己家的地址寫在信封下方

(早知道就寫背面)

拿去郵局要寄的時候,承辦小姐跟我說..

妳這樣寫吼 會全部寄回妳家喔...

然後就拿出一支超粗的麥克筆叫我在收件者的地址前面寫上TO

然後下面我家地址劃一槓

我ㄧ邊劃一邊心裡淌血

這麼醜的喜帖誰收到會開心阿?????????


吼~~~~~~~好討厭!!!!!


所以~ 我決定寫道歉啟事,向各位親友鄭重說聲對不起

拿到喜帖請忽略信封封面

直接打開拿內頁起來看吧~~

千萬不要唾棄它....

不要因為它很醜就不喜歡它

請包涵小女的愚笨


拜託妳(你)們了



(小女欠身)



補充一點

我的鎧鎧好兄弟居然以為我不會使用電子網路地圖..

還土法煉鋼的自己畫地圖

吼~~真是不懂我的用心內!!

不是我不會用

是我們家太鄉下了~

輸入地址找不到正確地點之外呢

旁邊都是田沒有任何路標可以有跡可循就算了

如果我要印地圖給大家可能是海報尺寸

所以 看在我努力描繪地圖以及彩色列印的份上 

就原諒我的醜八怪信封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