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弟從軍營打電話給我,小小聲的跟我說..我現在要抽籤了~

(我心想..你都已經下基地了是還要抽什麼籤阿?!)

我弟就說:是年假放什麼時段的籤

我就緊張啦~ 因為他的二姐我,初八要訂婚..

大家都知道..當兵嘛~哪能這麼開心,想放什麼時候就放什麼時候,

我就一直在心裡默禱。


忙了一晚回到家才發現有未接來電,我想應該是我弟要告訴我結果吧,

我一打回去,我弟就說:二姊,我抽到放過年前的時段,好像只有放到初二吧!

之後就都要留守了...

我聽完,想當然爾是非常失望..

雖然口裡也說沒關係啦..也沒辦法阿~應該也沒人要跟你換吧..(裝堅強)

我弟也說,問過一輪沒人可以換,換成功的機率應該非常小,

唉 當時我心裡已經開始落淚..

掛完電話,我也沒多想,就繼續在心裡默禱,

過一會兒,電話又響了,

我弟雀躍的跟我說:班長已經幫他喬好假了!

可以參加我的訂婚禮了

雖然我是不知道他用什麼理由才換到這個假期的,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感謝主!!!


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

神真的都有在垂聽我的禱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