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 不是就要喜歡他的全部嗎?

難道對他的認識更深之後 發現有落差 就不喜歡了嗎?


我活的好好的

行的正 做的直

為什麼要不斷的迎合別人的口味過活?


我就是我

不喜歡這樣的我 就不要接受阿

為什麼偏要我改變自己?

我都越來越不像我自己了

長大之後就一定要這樣嗎?


這樣也要顧慮 那樣也要擔心

這樣做會不會被扣分

那樣做會不會被說話

活的也未免太累了一點

好懷念無憂無慮每天都想大笑的日子




颱風天 發牢騷天

還好我有房東黃媽媽的愛心泡麵 愛心綠豆湯 愛心鹹粥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吃

只能3餐都去7-11解決



回不了家的孩子 好想念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