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真的好愛佳安

把她從病痛中救回

讓她在最美的時候回家



回憶起跟佳安的相識

大概是我去高雄實習那年暑假吧

為期大約兩個月的時間

借住在三多姑姑家

平常晚間聚會或安息日聚會 都會見到佳安

雖然沒有太多的攀談 

但佳安總是會給我微笑 向我打招呼

解除一些 跟教會不熟的尷尬和無助



後來 三多初級班有機會和東昇初級班 聯誼

佳安帶著一群活潑可愛的學員

來跟我們聚會交通及pk球技

籃球部分我們可真是輸的徹底阿

雖然後面的躲避球有稍稍板回一城

但總的來說 還是輸面

昨天還有學員想起說

佳安老師說 要我們練好籃球再去跟他們打阿



佳安 我們小朋友籃球進步咧

什麼時候要再來一場籃球比賽阿?



雖然我們有好多機會碰面

參加教會的各式活動 教員進修會啦 靈修會啦...

總是可以見到彼此的身影

可惜 我們還沒來得及 更了解熟悉彼此 妳就先離開了

只好等待在天國相見時    (妳等我阿~~)




上個月  羊先生接到了學姊的電話

知道妳因為sle倒下   在加護病房進行治療及手術 

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還有更多的同理感受

第一次去看妳時 我好不捨 好緊張 深怕一開口 眼淚就忍不住

知道妳是如此堅強

可能很不舒服 還是要撐著 露出笑容給我們看


第二次去看妳 妳氣色好多了

妳家人說 血漿置換手術很順利

等妳可以自己呼吸 就可以出加護病房了

我們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結果 隔兩天 就接到妳病情每況愈下的消息

一方面很擔心

一方面很不解

神給妳的課題到底是什麼

要給妳所有身邊的人什麼考驗

無法釋懷


接著 知道了已經簽不積極急救的單子

我知道

妳已經準備好 讓主耶穌帶妳走了

雖然我們還是不明白

久久無法自己



好多次我在禱告中 都這樣向神祈求

縱使我們希望祢顯大神蹟

讓佳安奇蹟似的好起來

這對祢來說 絕不是難事

但還是要照著祢的意思 

請給我們一顆順服的心



參加妳的入殮禮 

參加妳的告別式

參加妳的安葬禮

我看到了 妳留在大家心裡的印象

是如此的美好 如此的難以忘懷

除了難過不捨以外

我知道妳現在是快樂的  是幸福的



在給妳的小卡上
 
我寫著

我好羨慕妳 不用再受sle的折磨

不用定期回診 不用按時吃藥

不用每天戰戰兢兢的生活著

雖然妳就像一朵盛開的花兒

開的美美的 就被摘下來了

似乎是很絢麗短促

但是 主耶穌在妳最美的時候 帶走了妳

留在我們心中的 永遠是年輕開朗活潑愛笑的妳


這是我最感到安慰 也感謝的



主耶穌真的好愛佳安

也愛佳安身邊的每個人

求神親自安慰佳安的家人

讓活著的人 堅強的繼續奔走這條天國路



佳安  

期盼我們天國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