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默默的看了好幾部當紅電影

看完都挺有感觸的

想跟大家分享~


*七生有幸



會看這部電影 有兩大重點

1.威爾史密斯 實在太帥!!
2.影評很兩極 雖然叫好的聲浪比較大~

我算是比較笨的觀賞者

沒有在一開始就意會出 他想要表達的意境

男主角在劇情裡的表情 一直讓我很鼻酸

最催淚的莫過於 被捐贈眼角膜的女主角那段了

總覺得有點什麼啟示 但一直無法用文字表達出來

只能算是一部感人的片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據說是情人節強檔片

jingya強力推薦 是部蠻有省思的電影

剛好有人邀約 我和羊先生 就一塊去看了

看的當下 有那麼一點感動

劇情裡的每個人 似乎都對自己的感情 那麼用心 那麼執著

即使碰釘子 即使不小心出軌 即使一直結不了婚

看完覺得 我身邊的人 我處在的環境 好像沒有這款人

沒有留電話 等電話 想太多的情況

也沒有交往好久不打算結婚的情況

出軌的例子 更是鮮少耳聞 

所以 沒有什麼切身的感觸

珍惜懂得疼惜自己的人 用心的愛他(她)們 

對自己的感情負責 就是對自己負責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光聽電影的名字 我以為是科幻片或是動畫片呢

電影一開始 確實也有點摸不著頭緒

故事的鋪陳很特殊 以一個大鐘時間倒轉為故事的主軸

影評也是相當叫好 

雖然也有人覺得 這部片的重點 根本就是如何逃避兵役

我自己在想 如果今天換成是我 會怎麼樣呢

眼睜睜看著我身邊所愛的人 離我而去

我卻越來越年輕 越來越小

沒有童年的兒時回憶 

也沒有了少壯時的衝勁

更沒有了老年的尊寵 

似乎是缺少了好多東西

但男主角 認真的生活著呢

酷!


*葉問




看不出來我是會看這種電影的人吧 哈

一切都是因為 爽恩哥約我們到他家聚聚

就誤打誤撞的一起看了這部片

沒想到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錯看呢

詠春拳超酷! 啪啪啪啪啪 就可以打暈一群人

葉師傅真的超帥的 是英雄阿~

嗯 就這樣 沒什麼感觸可言

不過  聽說詠春拳是女人拳 的確是蠻像女生在亂打男生的招式 哈


以上幾部片 報告完畢!


-------------------------------------------------------------------------------------

最近很空閒

除了找工作之餘 

還做點別的事

背英文單字 

去社大上英文課

看日劇

早起跑步(減肥)

窮人的聚餐或出遊

好想出去走走呀~~~~

對阿里山的櫻花季 十分的有興趣 (不知什麼時候可以去)


-------------------------------------------------------------------------------------


最近的代禱名單寫滿滿耶

要為即將進入婚姻的人代禱

要為剛要開始交往的人代禱

要為剛知道已經懷孕的人代禱

要為一群考生們代禱

要為工作不順利的人代禱

要為一個最近得到SLE的姐妹代禱 

光想到這 就覺得恩典滿滿

我可以有多餘的心力 為這些人代禱

感謝主 給我這樣的機會

我要好好把握


------------------------------------------------------------------------------------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對sle的病患來說

感冒是大忌

感謝主 

在最容易感冒的冬天 

流感非常盛行的季節

我絲毫不受影響

度過了最危險的這一關

平平安安的 健健康康的活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