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嚷嚷著要不要寫今年的回顧而已

咻一下 就到了2009年了


我開完笑的和朋友說

今年的我

根本不需要寫什麼回憶錄

因為

這一年來的生活寫照

就是 

準備考試 考試 落榜 找工作 找不到

再準備考試 考試 落榜 找工作 再考試

就這樣 不停的循環

好像真的沒什麼意義

兩三句話就可以解決


不過 

仔細想想

如果不是因為我有健康的身體

如果不是因為我有幸福的家庭

如果不是因為我有愛我的爸媽

如果不是因為有關心我的朋友

如果不是因為我有天上的阿爸


我能這麼簡單 快樂的的過這一年嗎?


人生不就是這樣子嗎

再平凡不過的生活中 才是真正有滿滿的恩典


也許轟轟烈烈

也許成就非凡

也許金榜題名

也許功成名就


這些在神眼中 也不過就是件小事而已

是不是懂得感謝

是不是懂得知足



讓人熱血奔騰的跨年夜

看著電視正在歡呼著倒數 5 4 3 2 1 新年快樂!

我一點也不開心 眼淚陪著我度過

這樣的場景 即使是跨年夜也不放過

你說 跨年夜有多特別 有多重要

我說 第三年 我終於明白了



不管這一年 

經歷過多少悲歡離合

感受過多少生命的價值

體會了多少神賞賜的恩典

把握了多少隨即流逝的機會


感謝主

我走過2008年

來到2009年


未來這一年

會有多少挑戰

會有多少難關

會有多少驚喜

會有多少恩典

我不會知道


但我深信

天上的阿爸會繼續的看顧著我

繼續陪我走這條蜿蜒崎嶇的天國路



謝謝我身邊的每個人

有你們的參與

2008年 因此而精采

2009年 要攜手一起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