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至黃尚銘老師的文章~

此刻正在難過沮喪的落榜同學們,

想哭就哭吧。

 

哭過之後,才能更有勇氣接受失敗的現實。

哭過之後,才更知原來自己是多麼地勇敢。

 

參加考試就有如參加一場競賽,

其結果不是贏,就是輸,

在參加的那一刻,其實我們都知道。

 

是的,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尤其,是輸給正在這裡沮喪的自己。

 

****************************************************

 

做一件事,

有人常以要有結果才肯做,因此喪失了很多--創造無限可能--的機會。

有人卻不是先看結果,而是以--享受過程,從中學習--作為動心起念來多方嘗試。

我不知道你屬於哪一種?或你想屬於哪一種?

第一種人,我常發現若參試失利, 連繼續報考的勇氣都沒有了,更別說持續努力的鬥志。

第二種人,這次若未能如願,他懂得修正錯誤自我調整,對接下來的挑戰更具想法與信心!

 

聰慧的你,

過去的,就不要再懊惱,把握現在你能全力以赴的。

總是要願意去試,一切才有所謂「可能」可言。

 

活在當下,海闊天空!


如果我輸給了如此軟弱沮喪的自己

還想贏什麼呢?


我決定我不要就這樣輸掉

我要靠主堅強起來


即日起 進入閉關!

2個月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