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無數個飄渺的日子

依舊是無業遊民一個


今晚 我忍不住又落淚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一心想要有工作養活自己

但又掛心著2月的營養師考試

明知道自己再不開始加把勁

可能又是一個"槓龜"

但我實在是提不起勇氣說出

讓我再專心準備2月考試吧

請爸媽再養我一陣子吧

我的自尊 不容許我這麼做

但我能怎麼辦呢?


說要找個打工來做

也是一位難求

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幹麻


我也不是不能吃苦的孩子

我願意做的 

只要不與聚會時間衝突 

就這麼一點的堅持

再難的工作 我都願意


但是 我的身子可以嗎

耐得住嗎

我可以任性的去做我心裡認為可以

但身體卻無法負荷的事嗎


誰來給我這個答案



現在真的很亂


真的很 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