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黑的很乾淨的天空

出現了可愛的微笑 (像我的網誌樣式一樣)

由兩顆很亮的星星和一抹微笑的月亮組成

超可愛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到呢

可惜手邊沒有高級相機快速捕捉

只能留在腦海裡 盡情回味

*我只能拍到一個小亮點...



現在好像就我這個待業的人活的最自在了吧

每天要找到一件開心的事情 是我現在的目標

不然能怎麼辦呢

自怨自艾 唉聲歎氣 也無法解決問題呀

悶不悶呀我


只好在生活中 找很小很小的樂子 

*麥當勞的叫做"得來速"


*肯德基的就叫做"免下車"嗎?


*jingya  我也很悶阿.....妳開心一點嘛~~~



我們一起加油^^

對抗這個不討喜的不景氣!!



----------------------------------------------------------------------------------------------

我應該堅持吧

這個原則 我還能繼續堅持下去嗎?


有人說: 有工作就先去做了吧!
 
想要能聚會 先有工作再說~

有人說: 不能聚會的工作 即使薪水再多
 
也不會是我們希望的~

有人說: 一定要在台南工作嗎?

別的地區工作機會比較多阿~

有人說: 也許是神的意思 要讓你好好念書

再拼一次2月的營養師~

有人說: 不要急! 找工作本來就不容易

神必預備的~

有人說: 找不到工作又不是你的錯

不用覺得尷尬或不好意思~


好多人說 每個人都在說


其實我一直在問

問自己 也問天上的阿爸

我的工作在哪 我的未來在哪

我這樣的堅持 是對的嗎?

我這樣的原則 是對的吧?

無聲的沉默 連我也屏息

只有漫漫的等待


我沒有埋怨 也沒有不滿

只有滿天星的問號.....



放心! 明天還是可以看到 充滿活力的我~~

還是掛著笑容的雪倫

像今晚的微笑星月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