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一瞬間

心痛的差點窒息

眼淚像止不住的水龍頭狂瀉


抽抽噎噎的講不出話

我討厭自己這樣的不堅強


但我可以選擇不要嗎?

輕輕鬆鬆當小的 不是很好

為什麼要有這般大的擔子

落在我身上


不想讓您為難

我努力的甚至想要衝了

我有在努力的呀

您看到了嗎?


立場微弱的我

說什麼都是多餘


要出聲 先拿出本事來

這是我的目標 也是我該做的


誰都不能說

誰也不想說


是該堅強的

是該勇敢的

是該像個懂事的孩子的


但是  這任務好難


勇敢

走下去


堅強

面對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