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天的書

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我真的是吃了熊心豹子膽阿

居然如此有勇氣的報名考台電


先不論考上的機率有多低

大概是3%吧

更令我頭痛的是

已經八百年沒碰的

全古文的國文

都是文法的英文

以及 我完全八竿子打不著邊的

企業管理學及經濟學


我想 在我還沒變成古人之前

我會先被經濟學搞瘋

什麼需求 供給的

什麼蛛網理論的

光看那些 圖阿表的

頭就暈了


在此 我想徵求會經濟學的家教

行不行 幫我惡補一下阿

我自己 就算看了一年 也看不懂阿~~~

連我讀國貿的室友 都說 他經濟學爛到不行

本來還想說他可以救我的...



順便也徵求一下 圖書館的許可證啦

在家裡 真的太難唸書了

現在 有電視

唸煩了 就想開來看看

一開就是半小時一小時的

真的是很浪費時間

這樣下去 

我鐵定是要浪費報名費和函授講義費的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 太小看它了


但也許 

我能挑戰看看 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至少 

不浪費這些錢和時間吧!


加油了


有認識經濟學專長的妳或你

請好心幫幫忙吧! 

拜託了...




~~~~~~~~~~~~~~~~~~~<我是分隔線>~~~~~~~~~~~~~~~~~~~~



不同心情的寫照

玩這個 樂此不疲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