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難得出了個大太陽 

綿綿細雨的 滴答滴答的 

搞的我房間都濕了 (溼氣很重


一連懶散了幾天 

一直到前天 才又開始振作 

唸書的瓶頸 好像也一直到前天才突然豁然開朗了點

好像抓住了些什麼


今天補習 老師一樣的花了一點時間對我們循循善誘

不過今天的主題比較聳動

是"信仰"

老師還請有信仰的人舉手

然後很懇切的說

他覺得 信仰呢 

不是想要知道這宇宙當中有什麼奧妙存在

而就是要相信這宇宙當中就是有奧妙存在

用來做比喻的話呢

就是說

不是要問今年的7月我會不會考上營養師

而是我覺得自己就是個營養師 相信自己一定考的上

(當然 這不是真理 所以 我對這段話 並沒有很放在心上
  倒是對老師的心態以及那份對信仰的堅守 很佩服)

喔..當下我聽完  還真慚愧

心裡os:對阿 為什麼要這麼沒自信呢?

尚未找到真神的老師 是個虔誠吃素者 他都可以對他的信仰如此堅定

我呢

還有什麼好飄忽不定的呢


面對倒數63天的窘境

只好硬著頭皮 不!   抬起頭 勇敢的走下去

因為 

後面    也沒有路可退了


那就繼續走吧

獨自 帶著大家的關心 上路

走在這條屬於自己選擇的崎嶇路上

我相信有神的陪伴 一定不孤單



加油~

給自己 也給身邊努力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