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是很寶貴的

"不真"  又是怎麼樣呢?


真=單純嗎?


我發現 漸漸的 在我出了社會之後

較沒有人講起我很單純這件事了


以前 我想我的單純大概是出了名的吧

也因為單純 順帶掛了幾個笨阿 傻阿 白吃阿 呆阿 這類的名號

我很習慣 也不覺得丟臉

出了社會後 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

我漸漸的 強迫自己表現出 專業 成熟的一面

那種 單純好笑的事情 似乎在我身上減少了

也不像以前 動不動就跟朋友阿 好姐妹阿 講我現在的心情

有多討厭現況 有多想偷懶 有多想賴著不長大


我變的不懂得訴苦

我發現我不知道要找誰訴苦

有關心的話語出現 我總是笑笑的說 很OK阿 沒什麼問題        

也是因為不想人擔心 也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講出我的感受


在我做保險的這4個多月來

我發現更是如此

我的朋友真的支持我嗎? 我的親戚家人真的支持我嗎?

看到我的來電 假裝在忙沒接到

收到我的簡訊 假裝沒看到

看到我丟的msn訊息 假裝不在位置上

一定大有人在

我想 現在他們一定在心裡 喔不! 有可能是大笑

看吧! 跑去做什麼保險 都沒朋友了吧

就說吧! 做保險不穩定啦~才幾個月就不做了

知道我要換工作 你們總算是鬆一口氣了吧


你們可知道? 我有多難過~我有多壓抑自己的難過

我不知道原來我的關心 對你們來說 只建立在一層無聊透頂的交易上

好像我只是想要跟你們推保險 才會熱絡的找你們

看我做人做的多失敗...


我受夠這種 成熟 穩重 內斂的生活了

我為什麼不能像以前一樣 單純沒煩惱的過日子呢?

我為什麼總是習慣偽裝自己是沒事的呢?


那天 聽到有人說 某某某很"真"

我回家後 想了很久

很真的定義是什麼?

就是一切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嗎?

就是很天真 無憂無慮的嗎?



唉 只是純粹的想要發洩一下

我發現我漸漸沒朋友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