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這幾天  不管是在工作 還是在休息 甚至是在睡夢中

我都掛念著妳...


聽到妳很無奈的跟我講這樣的消息

我也很替妳難過的 不斷鼓勵妳


妳知道嗎?

4年前  在我身上 也有相同的事情發生 

而那時候 妳的關心與安慰 是我最難以忘懷的

不是你的文字最優美 也不是你的話術最感人

更不是因為你陪我哭

只是 因為 你很用心的安慰 及無聲的代禱


我不敢說 我很快就走出來

我不敢說 我真的很堅強

我不敢說 我不後悔


但是 有妳的關心 有神的憐憫

我的確是走出來了...

而且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



所以 也許  我的安慰也不是最動人的

但是 我能給的 真的只有支持與鼓勵

還有 默默的陪伴 以及 最有力量的代禱




妳說我很幸福 妳很羨慕我


我說   妳一定也有 這樣的幸福 

一定要這樣相信著 知道嗎?


我會陪著妳 一直到妳真的走出來..

繼續下一段美好 幸福的未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