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我居然失了眠

還記得 之前剛發病的時候 幾乎每晚失眠

後來因為補充鈣質 加上病情也漸入佳境 才漸漸沒有失眠的困擾

總是累到 一躺到床上 講完電話 馬上呼呼大睡 進入夢鄉


而  今晚 我再度清醒著 在這個時刻

身子怎麼翻 怎麼轉  腦子就跟著怎麼翻 怎麼轉


似乎 為了我的未來 有點煩惱著


明天 要回診 
(今晚 他提到一個很確切 我也很想知道答案的問題 就是 還要回診幾次?要回診到什麼時候?)

後天 要搬家
(不知道到底還要搬幾次家? 可以就這樣 一直住下去吧? )

大大後天 工作要換跑道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 是不是真的能像我們經理對我的信心一樣?表現的淋漓盡致? )


對於 這些未來

我 有點徬徨 有點期待 有點擔心 有點怕受傷害


好像也沒那麼難

但總是有些掛心



可以的吧?

雖然我不夠聰明 但是學東西 也挺快速的

雖然我不夠歷練 但ㄍㄧㄥ出來的自信 也挺說服人的


很多未知數

很多未來式


等著我 一一去突破 一一去學習 一一去實現



希望今晚的失眠 不要太久才好



望著窗外圓圓的大月亮  射進來的微光 如此清楚 也如此平靜安穩

我 也需要這樣的 平靜安穩



收拾行李 收拾心情 整裝 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