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一年了


說想念

說不捨


說想回到從前

說還是學生好


說著過去事

想著現在式

畫著未來式


上禮拜

參加了團契學弟妹的送舊

才驚覺

挖  已經畢業一年了


這一年裡

我做了些什麼

我成長了嗎

我學習了嗎

我努力了嗎

我盡力了嗎


好像沒有具體的答案

但自己心知肚明


就在想要軟弱一下的時候

就會想到神的恩典

就在想要放棄一次的時候

就會想到努力的大家


我們就是這樣一起熬過來的吧?


即使每次想起

每次開啟照片

都暗自落著淚

還是自己堅強


還有我們一起陪著呢

還有我們一起努力著呢



突然很想你們  忙碌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