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最近真的是很忙..

大家都很忙耶

雖然我自己沒空寫網誌

但我還是會上去看大家的網誌

咦..怎麼大家好像也都沒空寫的樣子


呵~ 知道大家都很忙 就會想知道大家過的怎麼樣?

都過的開心嗎? 事情很多很繁雜嗎? 生活都平安嗎? 

越忙 就越想你們~ 希望你們也都過的好^^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我都笑稱我是身兼數職的營養師

校長兼打鐘的那種 當然也沒那麼大啦

不過就是很多事情要處理  大事小事 滿滿一堆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也在這個時候  學會更會動腦  快速動腦

每當經理有個想法 就想要有個企劃書 甚至是馬上要有處理的方案

挖 你們也知道 我一直是個反應挺慢的人

每次都殺個我措手不及

但是 每次我也都用著很認真很謹慎的心情 靠著神 處理完畢

當我聽到經理說 ok 的時候 

心裡鬆了一口氣 露出開心的笑容以外 還在心裡很用力的感謝主

每一次

都是這樣 從不懂 到學會


我覺得工作了以後 就沒有太多的機會 讓你慢慢學

常常都是需要速成班的

什麼事情 交代了 就是在時間內完成

壓力很大 但也很有挑戰性

這應該就是跟學生最大的不同吧


今天下午 和經理在討論公司產品的特色 

提到FAB 是一種推銷技巧 也是一種表達能力提升的技巧

說穿了 就是要在眾多產品當中 別出苗頭

Feature(特徵)
Advantage(優點) 
Benefit(利益) ...

要怎麼樣 讓消費者 了解我們公司的產品 有什麼特色

有什麼和其他公司產品不一樣的地方

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經理突然問我一句: 侯喜容 你說說看你的特色是什麼?

呼! 突然我還真的回答不出來耶~


認真想想

自己的特色是什麼?!

現在社會上 好像很講求特色

如果跟大家都一樣的話 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好動腦的一個問題阿~


大家可以想想看耶  呵




最近我過的很好 忙碌中充實

嘻 大家不用擔心我~

雖然我真的忙翻天..

但我不會忘記照顧身體的^^


我最愛的朋友們

忙碌之餘

別忘了吃飯喔~ 也別忘了休息..

身體健康才是萬事之根本阿~



大家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