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來

真的很忙

跟之前還蠻不一樣的


每天好像都有做不完的事

處理不完的挑戰

雖然如此

但我依舊樂此不疲


說到這個

今天犯了一個大錯誤...(不要誤會我把印表機弄壞..印表機是本來就怪怪的了!)

我們公司產品要作一張海報 背面是有訂購單的

總之那張海報 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不斷修改 一改再改

改到那個設計師 有點不耐煩的說 要改就一次想好 不要一直改來改去

一個字 一個圖 一個表格 

一點點小差錯都不能有

所以校對再校對

終於定案 印4000張

今天就可以拿到海報了喔

但是 就在今天下午 我們經理 發現了一個很傻眼的錯誤

就是在海報正面 

有一個很大的單字 拼錯了..... 

是我出的問題

當下 我真的傻住 嚇出一身汗

天阿..怎麼辦阿?


我們經理也說他很想哭...


我超怕的啦~

因為我感受到他的一把火 有種慢慢上來的感覺

氣氛凝重 我不停的深呼吸

拼命想補救的辦法

腦子真不聽使喚  不停的在放空

幸好

後來沒事了..

經理人真好!!



阿..我說要報告好消息的呢

我在想 大家應該都已經漸漸忘記我是個病人的事了

哈  因為我看起來太健康開朗了..

嘿嘿~

感謝主!!

上禮拜回診之後

醫生就說已經完全不用吃類固醇了

挖哈哈..真是開心!!

我終於可以比較放心自己不會變成月亮臉和水牛肩了

雖然還有一顆會讓我手黃黃的小奎(奎寧)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希望我可以一直好起來

好到可以不用吃小奎


這樣不是很好嗎? 呵



好!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