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  都還忘了這一天是愚人節呢

這天呢~

我的一群好朋友  歡樂的在北部進行知性之旅

還有嚕嚕阿  好像跑到南台灣來度過寧靜的一天

至於我呢  可是參加了一場很熱鬧很溫馨很棒的婚禮呢~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3786006.shtml


看這酷不酷?!


新郎倌是我的表哥~

大家打扮的漂漂亮亮  全都來到朴子這個小地方

光是參加婚禮的人數就多到...很難數  300個有吧

後來婚宴的會場 更是滿客滿座  來個60桌

大家都是為了來祝福這對新人

讓我覺得好棒哦!

剛好有這個機會

也見到很久沒見面的親戚朋友們

大家都好

就很開心了


也許 

有一天

我們也都會這樣的踏入婚姻

方式或許不同

但心裡的感受應該是一樣的吧

願意對方加入自己的生命中 度過每一天

我也希望我身邊的好朋友們

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

幸福的告訴我  我要結婚了!

哈  我一定參加!!



誰會先結婚阿?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