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來紀錄一下的阿

就在5/1產檢時還跟醫生說都還沒有胎動的感覺耶

寶包到底有沒有活著阿...

當天晚上就認真的打了我好幾下 感覺很像在敲肚皮 扣扣扣的

真有趣耶 打從此刻開始 我終於認真的感覺到肚子裡有小生命了!!


先來報告第三次產檢狀況

首先頭顱還是像外星人..頭圍大小正常 有看到右邊的眼珠子了

小腦長成 目前看起來正常 沒有水腦的跡象

嘴唇也長的好好的

手阿腳阿都健全 大腿骨的長度也正常

心臟也長好了 心室瓣膜看起來完整

肚子鼓鼓的 可能媽媽吃太飽 寶包也很飽XD

胎盤也離子宮頸2公分了唷 是好事!

醫生說到生產前是前置胎盤的機率不大 如果每個月都有慢慢的提高的話

ㄟˊ 然後看到下面 醫生說 是妹妹哦! 上次是說妹妹吼..

我一說上次你是說弟弟耶 醫生整個很緊張...

看了又看 角度喬了又喬 就是看不到

寶包很乖  兩腳平行直挺挺 就是不給看 哈

好啦 最後醫生只好在病歷上打female?

所以 目前沒定論 一樣是男是女健康就好


寶包350克重 正常

那媽媽多了2公斤是?????!!!!!

最近水果吃太多了啦 實在很難抗拒西瓜的美味...

要節制一點才行了



感謝主 孕期已經進入下半段了

除了肚子大起來 腰圍變粗還不太能習慣以外

murmur... 前天晚上去講課穿小洋裝 下課後還被老牧師講說營養師自己腰圍不標準

吼 什麼跟什麼啦!!! 真的有很粗嗎???




其他都很順利很平安很幸福


初期買的那條薇姿妊娠霜我很認真的擦快完了唷

但為了省錢 下一條轉戰帕瑪氏來用用看

希望便宜也是有好貨的阿 哈哈


這幾天都住在台南媽媽家

期待著新的衛浴完成 哈哈

而且我挖奮塗牆要好好的照顧我們家浴室

一定要保持亮晶晶的才行

學習台南媽的精神!!!


求神繼續帶領這一路 寶包乖乖的 媽媽好好的

希望能生出"笑嘻嘻"的孩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