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進入尾聲了 原以為忙碌的日子過去了

沒想到4月好像更滿 5月才是全盛忙碌時期阿

我來紀錄一下本週發生的小插曲

週二早上有減重班 是在醫院附近的樂齡資源中心

早早就整理好 準備出門 

上課前就先量測學員的腰圍體重體脂血壓等等

量沒幾個 就開始覺得肚子痛 

本來想說痛一下應該很快就好 趕快打個電話給羊先生

叫他幫我禱告一下 讓我撐完整堂課 結果他一直沒接電話

發現越來越痛 痛到站不住瘋狂冒冷汗 有點眼冒金星的感覺

當下我覺得應該是無法講課了 我趕緊打電話給學姊求救

學姊馬上來接我回醫院看醫生 然後幫我接下面的講課

回到醫院就緊急掛號看婦產科

醫生照了超音波 說 嗯 寶包已經9.3cm了 心跳160 發育很正常哦!

嗯 但是媽媽血壓有點低 心跳120 很不舒服吼..最近壓力有很大嗎

然後又抽血驗尿 加吊點滴

自己覺得很拍謝 麻煩這麼多人 結果是虛驚一場 只是需要休息而已啦

好啦 真是把同事嚇死 也把羊先生嚇死

因為主管前一天才問我說 最近工作量和壓力會不會太大

結果隔天就掛病號

休息了一下午 隔天又是一尾活龍啦哈

果然 壓力不能太大阿 感謝主用這種很輕微的方式提醒我呢


再來就是昨天晚上發生的脹氣事件

這才讓我真正體會到原來生氣也是會氣飽的阿

昨天下班後等羊先生回到台南就開開心心的要去吃小荳荳

鍋燒意麵送來後 我就默默了加了一點點辣粉

結果羊先生就很嚴厲的瞪著我

我就一直求情說加一點點而已啦 又不會辣

他就一直碎碎唸 講都講不聽巴拉巴拉的... 

我就覺得為什麼要因為這個影響吃飯的心情

又不是真的很不注意飲食 也沒有故意要吃很辣很刺激的東西

就已經很沒食慾了 還要讓我情緒不好更不想吃東西...


就換我碎碎唸  結果羊先生居然很兇的瞪我兼摔筷子

我一委屈就開始落淚 (這是在演哪一齣?!)

他又罵我一定要在大庭廣眾這樣嗎

後來我就不哭了 但是也吃不下了

大概只吃了兩口麵加一顆蛋還有幾口高麗菜吧

我的肚子就飽到像是吃完喜宴一樣

這頓飯之後大概有1個小時我們都沒講話

默默做自己的事

後來冷靜下來之後 覺得很對不起寶包

讓他感受到媽媽的情緒是糟的 一下生氣一下又掉淚的

真的很不應該

我希望整個孕程都是充滿喜樂充滿笑聲的 

這樣寶包生出來才會逗了就笑阿


經過這次的事件之後

我會更小心處理我的情緒的 求主耶穌幫助我

讓我可以開開心心的 面對每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