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忙碌的3月之後 寫寫東西的動力又減弱了..

在即將進入夏天之前的春季正是減重班如火如荼的開課中

加上手上的健康講座計畫也一直在進行中

還有教會的活動 朋友的婚禮等等

我只能說 沒一刻閒的阿


但好像也因為這樣轉移注意力 孕期不適的症狀也比較不明顯

不過 通常都在忙了一整天準備好好休息的晚間會開始不舒服

不是脹氣就是頭痛的 真是會挑時間呐


自從買了音響之後 常常洗完澡就穿上美腿襪抬著腿賴在床上不出房門了

真是超級享受的阿

是說我們家羊先生因為我碎唸一句想要讓寶包聽點音樂就立馬去估鉤哪一台好

本來還想要去實體門市聽聽看音質的

剛好在*摩購物中心看到特惠就隨即下標 24小時到貨

隔天下班 音響就出現在我們房間了 哈哈哈

動作之迅速阿 果然很疼寶包 哈 


這幾天突然發現肚子凸起來了 不過 不知情的路人甲乙丙丁可能會覺得

這女孩小腹怎麼這麼凸 也不縮一下是怎樣 哈XD

加上這兩天臉上一直長像粉刺的小痘痘 好討厭

不知道是換季的關係還是.....是男寶包?!


我們科室有個學姊最近也懷孕了 有伴一起(敗家)的感覺挺好的

而且 現在的孕婦裝根本超美超氣質的阿 產後也還能穿才是重點

加上根本不需要出門點一點就送到家了 基本上是直接剁手指比較快

還好我每個月有固定的扣打 不然很容易失心瘋的阿~~~~~


噢 還要感謝珊珊的贊助-電動擠奶器

我去百貨公司晃一圈 隨便一台就好幾千大圓

實在是好貴阿 有恩典牌可以用真的好開森呐 

因為我生完之後就恢復上班一定是非常非常需要的 除非我沒奶....

謝謝親愛的珊珊


台南的爸媽和嘉義的爸媽也都十分關心我的食慾

昨晚的"米香"讓我好開心好感動阿


感謝主 今天邁入第14週囉!

寶包健康又平安 媽媽體重維持依舊

求神繼續看顧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