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十分忙碌呀

進入行程滿檔的3月後

我都快忘了肚子裡有寶包了

還好寶包時不時的會提醒我 欸 注意一下肚子裡如草莓般大的我蛤

例如用很容易肚子餓阿 胃痛阿 脹氣阿等等的方式...

哈 我這兩週雖然食量依舊一般般 體重沒啥變化

不過 感謝主 第一次產檢&成大SLE複檢

抽血驗尿及寶包狀況都一切正常哦 除了有點貧血以外


本週二的減重班第一堂課和週三的後診區團衛

都順利的完成啦~


最近都忙著做講課用的PPT

常常一坐就是2.3個小時 覺得屁股越來越大了 腰好像也變粗了

實在很糟糕 


昨天想說已經快滿3個月了 應該可以來看一下書上教的運動

結果翻一翻書發現 前置胎盤的孕婦好像是不能做運動的耶..

所以 目前就直接打消運動的念頭啦 哈哈哈 剛好稱我心意XD


這個月要參加兩場以前在團契都是好同工的婚禮

心裡非常替她們高興

感謝主 她們也都能保守在主裡 在教會在神面前在眾人的祝福下舉行婚禮

這是最大最大的祝福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了

雖然這兩場我們老種子都沒有要幫忙獻詩

但相信大家都是以著一顆非常喜悅誠摯祝福的心前往參加的


明天就12週囉! 時間過的真快..

感謝主 懷孕初期讓我這麼輕鬆這麼快樂又幸福的渡過了

相信未來的孕程也會一直這麼平安的 

我相信著 也禱告著 

主會看顧這如草莓般大小的寶包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sharon 的頭像
iamsharon

James + Sharon = Daniel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