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胃痛狀態還是持續著呢

現在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晚上約莫10點左右就會肚子餓

但這個時間感覺吃什麼都不對

到底是要吃個餅乾呢還是喝杯牛奶?

一不小心就可能半夜胃痛痛醒兩次 枕邊羊先生就得起來禱告兩次

實在很心疼(秀秀)

不知道各位媽咪前輩有什麼好建議呢?




昨天下班等羊先生吃晚餐時去逛了丁丁藥局

哎呀 寶包的東西還真是多阿 全部都可愛到翻過去啦


你知道我本來是打算去買一瓶嬌生嬰兒油來擦肚肚的

結果被店員強力"溝木"之下 居然買了薇姿妊娠霜

說什麼嬰兒油太油 又只能阻隔水分沒有保濕效果..巴拉巴拉的

我又耳跟子軟 唉  貴桑桑的一瓶 最好給我很有效哦!!!


羊先生 對不起我敗家了~~~

結果今天爬一下文 怎麼都沒什麼人討論和推薦這瓶阿....

糗了

好啦 我買了就會勤勞的擦 希望紅蟲蟲不要來



最近還是疲勞的很 每天下班就很累很想睡覺了

所以我盡可能把事情都在白天完成 

接下來3月有滿滿的工作和行程

求神給我充足的體力和精神來面對這些接踵而來的事情

加油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