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也嚇到了

印象中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發燒感冒這麼嚴重了..

頂多咳咳嗽 流流鼻水 虛弱個幾天就會好

這次來個A型流感讓我在家躺好幾天


919凡那比颱風假那天下午我們診所還是有上班,
晚上開始就有點喉嚨痛但也沒特別不舒服,隔天上完早上的診回家後,
就全身無力開始發燒,自己先吃了一顆退燒藥,等到羊先生下班才去看醫生,
醫生是說也沒什麼大礙,應該是輕微的支氣管炎,就降。

隔天中秋節還是要上班,我撐著無力微熱的身軀上完早上的診,回家馬上倒頭就睡。
晚上跟羊先生的家族聚餐,吃完巴東又去台南媽媽家聚聚,後來還提早回家休息,
精彩的來了,準備睡覺的時候覺得好像開始熱熱的,全身發冷,一量體溫39.8
馬上又吞了一顆退燒藥,不停喝水不停喝水,蓋了3件被子還是在發抖,
折騰了3.4個小時,沖了個熱水澡後,總算開始流汗開始退燒,這時候羊先生才比較放心的休息。
隔沒多久,又燒滾滾的跟火球一樣,那時我已經虛弱的連說話都有困難,
羊先生心疼的無法入睡,一整晚呈現休眠狀態,我一翻身他就摸我額頭,確認現在的燒度,
我每次翻身勉強睜開眼睛的時候,他都是在為我禱告,我實在是心疼得很哪...

經過一整晚的高燒不退,隔天快篩結果確認是A型流感併發支氣管炎,就馬上自家隔離了好幾天,
每天都虛弱的誇張,是說這個病毒也太傷了吧

生病這幾天 可真是辛苦了我們家羊先生 
擔心我的狀況
為我的病禱告
奔波我的飲食
讓我非常非常非常感動

台南媽媽也是如此的關心
還跟嘉義媽媽約了禱告時間一起為我的健康代禱

看著自己生病讓大家這麼擔心這麼勞煩
其實心裡也很不好受
但感謝的心一直一直增加

感謝神 讓我得的不是新流感
感謝神 給我一個疼惜我的好老公
感謝神 我多了一對疼愛我的爸媽
感謝大家的代禱及關心

我很快就會好起來了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