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生性喜好浪漫

從小就夢想能有別出心裁令人感動落淚的求婚記


所以我也跟羊先生落下狠話

沒有讓我滿意的求婚 訂婚那天我就不出現(也太絕了吧?!)

還聲明不能在單獨兩人世界的時候求婚

就是要讓大家都看到 他向我求過婚..(有沒有這麼愛面子?)

 (突然覺得有點蠢=.=)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

離訂婚的日期也就剩下一個月了

我還真害怕他跟我說的那句話會實現

"沒有驚喜也是一種驚喜阿"


1/21 那一天 

日子一樣在過 我們一樣各自上著班

下班後一樣約好一起吃晚餐

結果羊先生一到台南就跟我發脾氣 來接我也是對我口氣很不好

我還覺得很委屈 幹麻一下班就一直發脾氣

我ㄧ整天的好心情都被你打壞了

平時的我 應該是會跟他大吵一架

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我異常的溫馴 默默在心裡難過

誰知道我這樣根本弄亂他的計畫  哈

吃飽還去看了一下婚禮小物 羊先生整個心不在焉就算了

還一副不關他的事 我又有點火了 但還是沒講話

看完準備去教會聚會前 他又假裝接了一通要回家搬東西的電話

一路上 我們兩個都一言不發 直接以冷戰進行

他先送我到教會 他才離開

我悶死了..但還是假裝很沒事的聚會去

晚上是詩頌課 唱著唱著又覺得心情有好一點 但是羊先生一直遲遲未出現

都已經9點要結束了 他還沒來

我就想說 是把整個家都搬過一次嗎 也太久了吧 不要跟我說 結束之後叫其他人載我回家哦

總之就是悶~悶~悶~~~


大家聊完天準備禱告結束

禱告完我一張開眼睛 就發現達達拿著相機拍我  傻眼

才發現羊先生已經著裝完畢 捧著一束花 蹲再我旁邊...

接下來就一串 求婚詞啦..這我就不多說了...........哈


*這是整段求婚過程最有笑點的一段..就是大家一起哩哩辣辣的唱這首改編歌曲 哈


*其實這是後來補拍的照片 哈


*當天被通知ㄧ定要來的稀疏社青們~謝謝你們的配合演出內..(真是好演技阿!!)


*這張照片只是想要表達我有多剌蹋..(巧巧太心機..躲超後面的 害我變大頭>.<)


*主角是花 我是搞笑的配角


原來一整個晚上的發脾氣 就是為了鋪這個梗阿~~

害我很悲的還想到以後如果每天下班羊先生都把公司受的氣帶回來出在我身上

我也太可年了吧~~~~~(整個想太遠是怎樣?!)


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

我那天一整個喇蹋  頭髮亂紮就算了 也沒化妝..

這是唯一的敗筆阿


好啦 羊先生 我有看到你的超用心啦..

我朋友都說妳不嫁我要嫁了  大家很想要嫁你內

果然是排行前三名的優秀好人選 哈


最重要的求婚之後 怎麼還是沒什麼感覺咧? 真奇怪...



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面對要學習

感謝主 有你這樣一路陪著我 牽著我的手

靠著主勇敢的走下去!!


那天晚上跟你說 謝謝你

你還問我謝什麼? 哈 要謝謝你願意把我娶回家阿 


謝謝你無私的付出

謝謝你永遠先想到我

謝謝你總是替我擔心先

謝謝你包容我所有不懂事

謝謝你懂得禱告交託所有事

謝謝你願意將我放在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