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場大水的洗禮後

考場不順的情緒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感謝主 我爬的很快 沒有在這件事情上沉寂太久

也沒有在言語上得罪神 沒有發出一句怨言

頂多就是像跟爸爸ㄙㄞㄋㄞ 一樣的講一些小孩子任性的話

但我知道 神是愛我的 不會棄我於不顧的

 



這個莫拉克小子 可真是狠狠的把我們都嚇傻了

那天晚上(8/6)聞之隔天放颱風假時 還真是開心

隔天就開始有風雨 但不痛不癢的 

雖然我依舊是沒回的去嘉義 

星期六中午開始大發飆 

老實說 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這麼害怕颱風

那晚 大家都驚慌失措 聽著風雨聲  久久難以入眠

一直期待著風雨變小 一直在心裡默禱求神看顧

真的很感謝主 在這同時 有多少人的家被沖走 

又有多少人被活埋 受困 挨餓 害怕

我卻能平靜安穩的在這裡 為大家禱告


風小了  雨停了

接下來的災難才正開始

隔天就要正常上班的我 到學校的路途中

不斷的受到驚嚇 這才發現 我的學校變成湖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變成大漁塭 因為到處都有魚在游阿游的)

令人心驚膽跳 (一整天都是這種表情)

大體上來說 一樓的教室 辦公室 實驗室 只能用全毀來形容 大概淹一個人高

地下室的就不用說了 像游泳池一般 (截至目前為止 好像還有水沒抽完的地下游泳池)

所有的變電系統 重要的機台 都在地下室 

全校陷於沒水沒電沒網路沒電話的兵荒馬亂之中

太陽一出來  魚腥味 爛泥巴味 東西酸掉的味道 什麼怪味都出來了 

還是沒水沒電 無法順利清掃 真是叫苦連天阿


感謝主 我們系辦在6樓 沒有受到淹水之苦

感謝主 我們Q棟因為要處理招生事宜 水電都先供應了 
(還偷偷有冷氣可以吹 超開心)

感謝主 讓我每天6樓上上下下累翻 可以順便瘦身

感謝主 讓我有機會每天都在大掃除 練就一身好功夫

感謝主 讓我體會見識到患難中見人心的現實面

感謝主 讓我渾身汗臭味 回家還是可以洗香香

感謝主 讓我瘋狂腰酸背痛還是可以甜甜入睡

感謝主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全都平安無事





在這種非常時期 才能看出一個人是怎麼樣的到底

是積極要幫忙處理善後呢

還是能躲多遠就躲多遠呢

雖然我們這些約聘的人力 總是被呼來喚去

一下要幫忙那個 一下去清掃那個

但我還是很感謝主 至少我有這個機會 做這些事

累歸累 我每天心情都很好 很滿足 很快樂

比起電視上的那些災民 我實在是和他們一起哭 卻也要幫他們多笑一點

我真的很感謝天上的阿爸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同場加映 災難現場照片


*從我們六樓往下拍的停車場


*土到不能在土的地面 走路時鞋子都會被黏住..


*準備要去抽水的工人


*經過衛保組 看到資料夾在做日光浴


*這裡也是汪洋一片後的慘狀


*原本光鮮亮麗的小七 連冷藏櫃都摔的亂七八糟..


*如果泥巴可以賣錢的話 我們就可以籌措災後重建的資金了~哈


*我們助理為了要統計財產損失 還得摸黑照相  這個泥巴到底有多厚阿?!


*這些亂七八糟的桌椅 已經被我們清洗的乾淨溜溜 其實超有成就感的耶~~~



我只能說... 莫拉克 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