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考試,不是孤軍奮戰

有大頭婷一起應戰,還有阿琴及男友的友情陪伴~

雖然國家考場熱的半死

題目也搞的我頭昏腦脹

但是 還算是一個開心的考試之旅


跟大頭婷一考完就殺到東區去逛街了

雖然身體累個半死還是硬要逛 哈

也聊了好多好多想法和心情

總覺得畢業後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大聊特聊了

說著自己的近況 對未來的期待 大大小小瑣碎的事

妳說你是糙俗仔 抗壓性低 把自己放在一個很安全的地方
因為考試只是一個生活上的事件 不是生活的全部
考完試只是完成了一件事情 沒有解脫不解脫的問題
所有的事情依舊進行 跳肚皮舞阿 看李杰宇阿 幫他投票阿
只是撥了一些時間出來唸書
所以對於結果如何 不會有太大的得失心
過了當然很好 沒過也不過就如此 失落一下日子還是繼續過

而我卻是另外一番心情
對我來說 唸書不是我的強項 從小我就不是讀書的料
考營養師執照很難 我總是想著勤能補拙 多看點就多有機會
準備考試期間不逛街也不看電視更不玩樂 每天有時間就是看書
覺得考完就是解脫 終於生活可以恢復平常
我不是抗壓性很高 也不是很勇敢 只是在追求著一個更穩定的生活
努力想得到自己的肯定也想得到別人的肯定 苦其心志的要求自己
得到的結果不如期望 心情鐵定是跌到谷底的狀態
我知道這只是一個執照 不是我生活的全部
但是我努力了這麼多付諸流水 我不能哭幾下嗎?



發洩完畢

考完了 生活一樣在過
我想 下次考試我要學習大頭婷 把自己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才不會每次都要哭的西哩嘩啦 被人家說都沒長大

我考完了啦
要聚餐的要玩耍的 趕快來約我吧




我們家老爸說 不要哭了啦 又不是天塌下來 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啦
沒考過再考就是了 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耶 妳又沒考這麼多次... 
管人家對你有什麼評價 做好自己就好了~
他心裡一定默默想說 我家女兒怎麼還是跟小時候一樣愛哭
我心裡默默想說 我又不是國父 有一定要考這麼多次嗎
哈哈哈哈哈 好白吃的os ~~



還是謝謝大家的鼓勵祝福和代禱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不會這麼容易被打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