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我最近真的對數字無動於衷的很誇張


眼看著從50天

已經減少到39天了

我怎麼好像還是沒感覺


在這樣下去不行了真的


俗話說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我不應該再繼續找藉口下去了


因為飯局多啦

因為下大雨啦

因為肚子餓啦

因為下班累啦

諸多莫名奇妙的原因

讓我遲遲未靜下心來躲進書堆裡



所以 我現在鄭重宣佈

接下來的這一個多月  我要大閉關

阿呀呀


不會找不到我啦 還是可以打電話跟我聊天

或是打來查勤有沒有認真唸書也行

以免我悶過頭 哈


真的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為了營養師考試而閉關了


有這樣的環境和資源

我不好好把握

就真的太對不起神對不起爸媽對不起自己了


加油

侯小容

張大頭也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